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利波特》魔咒 三年間六演員相繼離世

英國知名演員大衛賴亞爾。(翻攝自鏡報)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參與《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英國男星羅伯哈迪傳出以91歲高齡過世消息,仔細算算,在過去三年,已經有六位參與《哈利波特》電影的男星相繼過世,讓人覺得有點毛毛的。

今年6月飾演前霍格華茲校長的資深男星山姆比茲利在睡夢中離開人間,享壽101歲。1月飾演魔杖店製作師奧利凡德的男星約翰赫特也因癌症病逝。

在電影《哈利波特》當中演出狼人首領的列格諾。(資料照,翻攝自TMZ網站)

去年,在《哈利波特》當中戲份想當吃重的石內卜驚傳因癌症辭世,飾演石內卜的男演員艾倫瑞克曼在2013年才娶回初戀女友,沒想到世事弄人,徒留下兩人愛情長跑50年的浪漫故事。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狼人首領Fenrir Greyback焚銳—灰背的英國男演員列格諾則於2014年被發現陳屍於加州死亡谷,當時警方公佈死因「和心臟的問題有關」。

同年耶誕節,曾經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當中飾演校長鄧不利多舊識、鳳凰會成員艾飛道奇一角的知名演員大衛賴亞爾也以79歲高壽過世。

艾倫瑞克曼在《哈利波特》當中飾演石內卜教授,深受影迷喜愛。(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