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舞技被嫌老土飄嬸味 清純女神9字回應

唐詩詠有「廣告天后」之稱。(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唐詩詠出道近20年,以健康清純形象走紅,從學生時期至今,已拍超過50部電視廣告及平面代言,有「廣告天后」美譽,近日為手機品牌拍最新廣告,沒想到手法卻被嫌太老土、舞技更被狠批是「大媽舞」,意外引起討論。

唐詩詠穿粉紅色洋裝現身餐廳,後方有多對情侶正在玩自拍,她拿起手機化身達人,當場示範起如何自拍,背景音樂突然加重,她開始唱起RAP,隨後便與多對情侶大秀舞技,展現活力的一面。唐詩詠拍手機廣告,拍攝手法卻被網友嫌老土。(翻攝自網路)

廣告推出後,被網友嫌得一無四處,生硬舞技加上粗糙的拍攝手法,被批「廣場大媽舞」、「救命呀!中國style!好像回到30年前」、「千元製作費?」,就連RAP喬段,也被虧「好搞笑,是在唱數來寶?」但也有人力挺,留言大讚「很美呢」、「女主角很ok」,對於網友鋒利的言論,唐詩詠向媒體表示,「我盡力了!可以讓大家開心就好。」唐詩詠拍的手機廣告,被網友嫌得一無四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