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工作卡關 與孟耿如甜蜜遊東京?

黃子佼工作臨時取消,立馬飛去東京度假。(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子佼近日才因雙颱襲台,無法確定班機能否起飛,忍痛推辭台灣活動主持工作。昨日深夜他發文表示演藝工作又出事,「原定的北京錄影本週延期,為了錄影沒接到活動站台。」他雖懊惱事情無法改變,卻又立馬動身飛往東京,湊巧的是黃子佼的女友孟耿如也在東京。

孟耿如也恰巧現身東京。(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他說:「陰錯陽差是老天自有安排,一不做二不休決定到東京。」還上傳一段現身東京的自拍影片,影片中不忘嘟嘴、扮鬼臉,看來心情相當愉悅。而孟耿如今日一早也PO出兩張在東京築地市場的照片,照片中她雙手各捧一碗新鮮的海膽丼飯與生魚片丼飯,更是淘氣的舔齒笑,文字敘述著「瞬間移動到東京,一早到築地市場吃海鮮,膽固醇應該不會過高吧。」還附帶愛心符號,網友則妙回「另一位才要小心」。

黃子佼上周末才因雙颱襲台,請辭活動主持工作。(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黃子佼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