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彈美魔女遮點擋不住南半球 抱怨胸大很麻煩

蘇菲亞薇格拉擁32F好身材。(翻攝自《Women’s Health》網站)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波霸女星蘇菲亞薇格拉日前以45歲美魔女之姿登上《Women’s Health》封面,而且全裸性感入鏡,讓人眼睛吃足冰淇淋。

因為拍攝《摩登家庭》而聲名大噪的蘇菲亞,向來以一對巨胸為標記,這次她為了拍封面乾脆全脫光,只巧妙的利用頭髮、四肢遮掩住重點部位。不過,因為胸部太大,就算用手遮著,還是能看見下半球瘋狂搶鏡。

《摩登家庭》蘇菲亞薇格拉是美劇收入女王。(法新社)雖然人人都羨慕蘇菲亞胸部大,但她本人卻覺得有點困擾,因為她從13歲就擁有一對豪乳,懷孕的時候又變得更大,讓她很傷腦筋。

蘇菲亞接著採訪時直言:「我很難用兩隻手遮住胸,我的胸圍是32F,而且是真胸。因為我生過孩子,如果只想用手掌包住,我連兩點都遮不住。」老公對他全裸上陣拍封面有何看法?

蘇菲亞回答:「Joe狂說髒話,還批評『妳幹嘛做什麼都要全裸?』但我告訴經紀人,我都45歲了應該少接一些裸露的工作,不過經紀人覺得我看起來就像20幾歲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