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妤玟夫管嚴 自嘲連菲傭都不如

何妤玟因老公管很嚴一個月只能外出放風一次。(中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小明星大跟班》聊藝人私密群組,何妤玟與甄莉、Julie、萁萁、余皓然等成立「7秒記憶多莉幫」群組,裡面的成員都是人妻,常替何妤玟排解「夫管嚴」的煩惱。何妤玟抱怨在家沒地位,老公只准她一個月放風一次,讓Sandy聽聞開玩笑說:「這是菲傭的行程。」何妤玟苦笑回應:「菲傭一個禮拜至少會放一次,我比菲傭還不如!」

吳宗憲(右)帶女兒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吳宗憲則自爆加入「寂寞芳心俱樂部」群組,成員不但都是大咖還都是圈內美女,6個月前有一位女星在群組透露心情不佳,他急叩女星曖昧藝人到場關心,發現女星吃了半罐安眠藥,好險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