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好時尚」金獎30萬 柯P好驚訝?

台北好時尚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右)、熊讚。(記者胡舜翔攝)〔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北好時尚」今年結合世大運,市長柯文哲特別帶著世大運吉祥物熊讚,穿上由台北市西服商業同業公會量身打造的西裝前來站台。柯P穿上淺藍襯衫配白色西褲,打上粉紅色領帶,被「時尚CEO」溫筱鴻大讚很帥,但他不習慣穿這麼「飛遜」,一上台就說:「我覺得很怪。」引起哄堂大笑。

台北好時尚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右3)頒獎,看到獎金露出驚訝表情,圖左2為金獎得主簡國彥。(記者胡舜翔攝)柯文哲除了前來宣傳世大運,也為台北好時尚系列活動「臺北TOP時裝設計大賽」頒獎,當頒發首獎「金獎」給得主簡國彥時,看著支票看板上寫30萬元的表情相當驚訝,是覺得太多還是太少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