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助陣劉德華舒淇 《俠盜聯盟》宣傳曲曝光

蕭敬騰「加盟」馮德倫新片《俠盜聯盟》,為片演唱宣傳曲。(擷取自YouTube)〔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及尚雷諾主演新片《俠盜聯盟》宣傳曲今曝光,由蕭敬騰率獅子合唱團獻唱激情新作《Lion》,MV也同步上線。

《Lion》由獅子合唱團作詞,蕭敬騰親自作曲並演唱,他勁爆的唱腔完美融合電影緊張刺激的劇情。MV中,也釋出更多追車、爆炸等動作場面。

導演馮德倫遠赴法國請到盧貝松的御用飛車團隊,為影片中的狂飆動作場景助力,他表示,由於這次電影中呈現的動作戲有別於以往功夫、打鬥類的動作,而是需要大場面爆破、街頭飛車等更有衝擊力的場面和創新設計,很感謝盧貝松團隊以豐富經驗為電影提供了巨大幫助。

劉德華將為《俠盜聯盟》宣傳來台。(CatchPlay提供)馮德倫在《俠盜聯盟》也融入了喜劇元素,他透露其中很多笑點都來自於自己的親身經歷,源於生活的笑點才更值得玩味,「我要求這部片的幽默感多於鬧劇,因為張丹、葉紅、小寶這些角色的性格是這樣,所以我們會設計一些符合人物特性的對白和空間,從而帶出喜劇感。」

《俠盜聯盟》描述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葉紅(舒淇飾)與小寶(楊祐寧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

電影將於8月11日全台上映。而劉德華也將來台宣傳,出席10日電影《俠盜聯盟》記者會與映前見面會,一會久違的台粉。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CatchPlayMovies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