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床戰18小時 韓笙笙遭蔡凡熙奪初吻暴哭

韓笙笙銀幕初吻在《痴情男子漢》中獻給了蔡凡熙,拍攝期間連吻18小時。(牽猴子提供)〔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連奕琦新作《痴情男子漢》起用新人韓笙笙,為求入戲兩人都下足功夫,韓笙笙不但要從角色出發寫日記,也花不少時間討論角色反映與情境。片中一場床上的哭戲加吻戲拍足18個小時,讓她直呼「導演虐人!」

韓笙笙在片中飾演一名會讀心術的女孩,能看穿別人心思的她卻因為搞不懂自己而苦惱,這時,她在蔡凡熙飾演的「二崁」身上,看到了相同的痛苦,於是二人擦出火花。

片中二崁因為一些遭遇大哭,兩人共處一室情不自禁開吻,但要邊吻邊哭邊唱名曲《夢醒時分》再加現場收音,難度之高讓該場戲足足琢磨了18的鐘頭,讓韓笙笙直呼:「可能這輩子都再也不會有第二位吻這麼久的人了」。

韓笙笙初登大銀幕,挑戰「讀心少女」角色。(牽猴子提供)此外,電影主題曲《看得見寂寞》也由韓笙笙主唱,為了塑造韓笙笙片中的「讀心少女」形象,電影公司為她量身製作該曲,也替今年七夕帶來不一樣的情歌。

《痴情男子漢》劇情描述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王淨飾)的陳二崁(蔡凡熙飾),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韓笙笙飾)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痴情男子漢》8月18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