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莉秀斬斷10年婚 驚爆和前夫依舊藕斷絲連

河莉秀(左)去年曾和老公鄭英振甜蜜看電影,如今早已各奔東西。(翻攝自河莉秀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曾演出香港電影《桃色》的南韓42歲變性藝人河莉秀,今年5月甫和老公鄭英振歡度結婚10周年紀念,不料隔月竟傳出2人已簽字離婚,稍早卻爆出河莉秀自曝目前仍和前夫保持密切聯繫。

根據南韓《日刊體育》報導,外傳是因鄭英振經商失敗,才導致2人經濟出現財務缺口,另也由於彼此無法克服性格差異,因而決定離婚。河莉秀日前上MBC電視台綜藝節目《Video Star》專訪將於今晚播出,而這也是河莉秀宣布離婚後首度亮相。

南韓媒體今天中午率先披露專訪部分內容,河莉秀在節目中剖析離婚後心情時不禁落淚,她還自曝和前夫離婚後仍保持友好關係,至今仍會互相聯絡談心,戳破之前有傳2人因性格差異才結束婚姻的不實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