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瑞雪教韓文糗忘詞 下秒突變貓咪裝萌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目前人在南韓錄製《偶像學校》,初期她完全不會說韓文,在網路被罵爆,不過近日YouTube出現蔡瑞雪韓文教學影片,只見她抱著一隻兔子布偶,用略為生澀的韓文向大家一一介紹兔子的五官和各種部位,不過唸到「尾巴」時,不小心忘詞,尷尬笑著用韓文說:「這是什麼呀?」兔子行不通,她立馬對著鏡頭說:「我可以學貓咪哦!像這樣。」下一秒突然賣萌扮貓咪臉。

蔡瑞雪忘詞。(翻攝YouTube)影片開頭,蔡瑞雪首先為自己排名進步到28名向觀眾謝恩,接著為了洗刷狂被譙不會說韓文的恥辱,她特地說:「我有在好好學韓文唷!」接著立刻介紹各種兔子器官,最後她也以中文向粉絲致謝,表示自己會更努力學習。而本周播出的《偶像學校》即將公布淘汰人選,蔡瑞雪的戰況也令人相當期待。

蔡瑞雪介紹兔子器官。(YouTube)蔡瑞雪突然學貓咪賣萌。(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