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爆接商演唱對嘴 開口講話竟飄出艾成歌聲

艾成(左)曾幫王瞳幕後代唱。(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艾成等人共組「北七樂團」,一度被譏來亂嗎?艾成懷有音樂夢來台闖蕩、王瞳為嘗試音樂領域不惜跟父母冷戰,全因他們對音樂的「熱血」,而兩人在音樂道路並不順遂,艾成透露曾為追求音樂夢跟流浪漢一樣睡路邊,王瞳則是在商演時不敢在台上唱歌而是用「對嘴」,讓艾成在後台代唱,艾成搞笑說「那天的酬勞應該讓我領的」。

王瞳(左2)和艾成(中)所組的樂團將出專輯。(民視提供)艾成在馬來西亞花了8年時間比賽,19歲來台追尋音樂夢,帶著自己的音樂來台灣就是要當歌手,來台時正巧跟唱片公司接觸到,結果唱片公司竟說要發「日本演歌專輯」,艾成堅決不肯,沒有收入的情況下,他跟流浪漢搶地方睡、一包土司把發霉地方捏掉再繼續吃,後來遇韓賢光恩師引薦到Pub駐唱才有收入,中間曾遇到人說要幫他發唱片,老闆說借到錢就出專輯,不料老闆卻捲款逃逸,艾成坦言:「之後聽到出唱片我是很有恐懼的,因為總是臨門一腳,就倒店。」但艾成堅持「音樂還是我的最愛,即使有可能唱不出名堂」。

王瞳(右2)和艾成所組的樂團將出專輯。(民視提供)王瞳15歲以拍廣告出道,不久後便投入戲劇,事實上王瞳會彈鋼琴,因此在她心中也有個小小的音樂夢,不過王瞳卻說「以前唱歌有被嚇過」,全因王瞳媽媽超直接說「妳可以不要唱歌嗎?妳唱歌超難聽」,有次王瞳上綜藝節目,節目中要她開口唱歌,結果王瞳竟唱到崩潰,全因小時候的陰影影響到她,王瞳直說「我那時根本中猴了,對唱歌很恐懼」。

王瞳可以說是歌唱瞎妹,被艾成爆料商演時找他在後台幫她代唱,「我在後台用假音幫她合音,唱到一半,王瞳脫口而出『哈囉大家好』,結果我還在唱,整個就大ㄅㄧㄚˋ康了」,台下觀眾超疑惑,王瞳只好在台上裝鎮定,艾成也抱怨「沒收到錢很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