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華怒轟蔡郁璇貪得無厭 為3千萬贍養費反目

高國華(左)當年和陳子璇(右)婚外情震驚各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補教名師高國華與前妻蔡郁璇為贍養費對簿公堂,外傳蔡郁璇向高國華求償贍養費近3千萬,他走投無路逼得高齡96歲高母打電話向蔡郁璇求饒,高國華氣得怒轟蔡郁璇「貪得無厭」。

據《蘋果》報導,昨人在深圳的高國華透露,蔡未依離婚協議分他半毛錢,如今居然去法院查封高家祖厝,理由是依照離婚協議書,高國華每月付12萬贍養費,「我入獄400多天沒收入,她1個月都不放過。」

蔡郁璇和前夫高國華離婚後反目成仇。(資料照)

高國華怒批蔡郁璇太可惡,貪得無厭,「一場錯誤的婚姻,讓我被她吃乾抹淨。房子、賓士、還有台中永福路金店面,她在離婚後第2年,她就以1億3000萬元賣掉(買價9000萭元),獲利高達4000萬」,2人為了近3千萬贍養費再度反目槓上。

蔡郁璇昨受訪回應:「2個月前已委請律師處理,女兒高子茵已2年沒見到爸爸,連過年都看不到,現在還反咬,不知他出發點在哪裡。」 蔡的律師表示,現在就等法院調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