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版金城武拍片摸奶 驗明D奶女星來真的

安俊朋在《胸性大發》中常摸周俐葳胸部。(緯來電影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胸性大發》男主角安俊朋福利滿滿,劇情描述他摸到女主角周俐葳胸部,就會看到鬼。對於光明正大的抓奶福利,安俊朋直呼就是工作的一部分,「我相信她的D奶是真的」,笑稱D奶觸感就是肉肉的。

周俐葳在《胸性大發》中展現D奶好身材。(緯來電影台提供)導演胡皓翔讚安俊朋有種憨、悶、帥的fu,很像金城武剛出道的感覺;女主角周俐葳放得開、有溫柔的一面、個性卻又像男孩。2人在劇中又抱又親,周俐葳更背部全裸上陣,尺度不小,但雙方卻常在片場鬥嘴完全不來電,安俊朋更直言對周俐葳零遐想,「她就是個有著女人外表的男人」。周俐葳聊起親密吻戲,也搞笑表示:「我們拍吻戲很像金魚接吻,親到嘴巴有點痠」。

此外,劇中也安排安俊朋將周俐葳公主抱,拍完後他卻滿腹委屈,「因為周俐葳的胸部很卡難抱,加上那天褲子又穿的比較鬆,周俐葳一直拉我的褲子,還要邊走邊抱,我擔心褲子被扯掉而曝光,一直NG笑場,來回抱了十幾次都鐵手了」。周俐葳則喊冤說:「我怕我掉下去啊,有東西就抓,哪知道抓到什麼,其實我很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