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體噴血噴蟲還被炸傷 陳珮騏自嘲年紀大好的慢

陳珮騏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老師。(群星瑞智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藝人陳珮騏最近在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扮老師,因被下蠱有火燒跟爆血戲,她笑說一開始為了「燃燒」還想真的淋東西在身上,「但劇組有找到安全方式,而且現在特效很方便」。至於下體突然爆血,她解釋當時其實包了血包在左大腿內側,沒想到一爆炸時,餘彈往左膝蓋彈,還擦到她膝蓋上方,當場留下傷口。

陳珮騏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因被下蠱身體自燃還爆血。(群星瑞智提供)陳珮騏回憶,當時她有注意到自己受傷,但仍敬業被爆了3次,一直到爆破完要重新整理時,把工作人員嚇死了,還有年輕妹妹嚇到尖叫,一直到隔天、甚至殺青酒時都還有人問她「傷口好點沒?」她自嘲年紀大了,「循環較不好,後來一個多禮拜才好」。

不過陳珮騏拍戲多年也經歷大風大浪,「我曾經大寒流去跳海,還滅頂,那時候覺得真的看到阿嬤了!」也曾滾山坡、跳海、甚至演被雷劈的角色。但她表示,這種事情「永遠不可能習慣」,但以前會逞強,現在學會溝通,「不過回頭看,還是過了」。《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