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攻韓一路挨酸 他力挺「妳做的很好」

蔡瑞雪外型清純甜美,但赴韓發展失利、負評不斷。(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北一女神」蔡瑞雪近期以藝名「Snowbaby」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但她卻因不諳韓語,歌舞表現頻「落漆」,接連被網友酸爆,甚至連北一校友都看不下去發文暗酸,陳沂也稱她為「廉價的花瓶」,赴韓發展至今負評不斷,不過,今羅友志卻排除眾議反倒PO文力挺,向蔡瑞雪喊話「妳做的很好了」。

蔡瑞雪近期以藝名「Snowbaby」赴韓發展,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蔡瑞雪參賽南韓選秀節目,面對多位競爭對手,不論歌聲、舞蹈沒有一項在行,排名更吊車尾,遭網友直批不夠努力,丟盡台灣的臉,對此,羅友志今在臉書有感而發寫道:「一位深受老天爺眷顧,美麗又聰明的女生,努力在韓國評審前想表現自己,只是,韓文確實沒準備好,因為緊張,是走了音,氣質美女遇到辣舞,尷尬又僵硬……。」他表示「一個人如果努力,還要被萬箭穿心,以後誰還要努力?」對於蔡瑞雪不斷挨轟打抱不平,他直言「這塊土地上的人,現在變得好酸好刺」,感嘆未來對方若是成功闖出一片天,「該割稻尾的,該沾光的,沒有一個人會少」,更能看透「全台灣人的失敗,失敗的社會教育」,其實是那原本「最美的風景」。

羅友志今在臉書PO文力挺蔡瑞雪。(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