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爽用台灣健保 宿敵陳沂移民澳洲也跟進

網路紅人陳沂麻辣發言常引發議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陳沂家人皆移民澳洲,近來她常透露也想回澳洲定居,但被質疑屆時還會用台灣健保?對照她的宿敵、「台獨剋星」黃安長年定居中國卻常返台爽用健保,陳沂堅定表示,當然會用,「我有繳錢啊!」

前年11月,陳沂曾針對「愛台灣就不能賺中國人的錢」發表看法,當時她麻辣發言「有錢賺幹嘛不要?」更霸氣表示︰「到其他也說華語的國家,你不會用當地的腔調學他們說華語,但到了中國你就要怪腔怪調亂捲舌一通,還硬要說是入境隨俗......」引來黃安批評「ㄚ頭,記得下次來中國講國語要捲舌」,2人唇槍舌劍令人印象深刻。

黃安人人喊打卻也話題十足。(翻攝自黃安微博)

日前黃安返台爽用健保,惹來不少謾罵,他公開嗆聲「健保我非但用,我想用就用,我沒事就用,你奈我何」,據《鏡週刊》報導,陳沂透露目前持有澳洲永久居留簽證,預計明年還要回澳洲住,離開台灣當澳洲人,但移民是否還會回台灣用健保?陳沂說:「當然會,我有繳錢又是中華民國人,當然要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