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庭妮快約他! 胡宇威自爆生日沒有攤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胡宇威今舉辦生日見面會和上百位粉絲相見歡,明天將屆滿35歲生日的胡宇威打趣許下生日願望說「人生都過一半了,希望趕緊早生貴子給父母含飴弄孫」被問到父母有無催促婚姻大事?胡宇威笑說「父母不會特別過問,但有稱讚MV中和陳庭妮搭配畫面很舒服」。

胡宇威生日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提到緋聞女友陳庭妮,胡宇威表示和她合作相當熟悉,「畢竟都合作第三次了」被問到是否有期待明天陳庭妮送上生日大禮,胡宇威口出驚人直說「我希望她不要送,因為我也沒送她生日禮物,這樣我會很失禮」;至於明天有無生日活動計畫,胡宇威笑說「自己很宅,生日願望很小啦!但是有人約我就會出去」,目前則是無人邀約。

胡宇威生日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胡宇威的也期許自己的歌唱路能越趨順遂,不要因為大環境不好就屈服,希望能訓練自己成為一位更專業的歌手。

胡宇威生日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胡宇威生日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