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80歲周遊驚傳婚變 玩親親宣示主權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與小10歲的導演李朝永結褵36年,去年卻被週刊爆料婚姻亮紅燈,報導指稱,李朝永與一名「獅子會」的女獅友大搞曖昧,周遊得知後氣到飆淚,李朝永則剃頭謝罪;不過周遊今與李朝永甜蜜合體,玩親親破除謠言。

周遊出席「周遊獅子會」愛心義賣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周遊下月將過80大壽,今、明2日號召主播王偊菁、張雅婷及獅友們舉辦愛心義賣活動,所得全部捐助「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周遊慷慨捐出衣服、鞋子及皮包等,其中皮包等配件一開賣就被掃光,衣服及絲巾也為周遊賺進不少義賣基金,至於最引人注目的,就是40年前和李朝永出國度蜜月時買下的古董珠寶盒,最後被她的好友以2萬元價碼標下。

周遊出席「周遊獅子會」愛心義賣活動;先生李朝永(右)幫她慶生。(記者陳奕全攝)周遊出席「周遊獅子會」愛心義賣活動;先生李朝永慶生獻吻。(記者陳奕全攝)周遊出席「周遊獅子會」愛心義賣活動;先生李朝永(右)慶生獻吻。(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