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工作人員憶「聯合公園」主唱 搖滾巨星這時最大叔

查斯特很親切,談起小孩成績很好時,臉上都洋溢幸福笑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搖滾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主唱查斯特,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被人發現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住宅內上吊自盡,得年41歲。

該團4度來台開唱,查斯特個人則是5次來台,一直發行「聯合公園」並協助來台演唱會事項的華納唱片,對此事感到哀傷,唱片宣傳主管李志揚則回憶,聯合公園雖為天團,但查斯特本人很親切,尤其談起小孩的成績很好時,臉上都洋溢幸福笑容,那時的他不是天團主唱,而是愛兒子的大叔。

查斯特幼年家庭困苦,據報導幼時曾遭成年男子性侵,讓他一直有輕生念頭。他有兩段婚姻,身後留6名子女,當時以「黑暗曙光」身分來台演唱時,沒坐私人飛機也沒有太多保鏢隨行,在趕去機場的路上,一直跟工作人員說自己兒子功課很好都拿到A,當時大家都想,「哇!搖滾巨星也有大叔的一面」,愛兒之情溢於言表。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