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爆乳開唱 面對酸民留言「直接刪除+封鎖」

蔡依林出席《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凌時差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7/20)為在深圳舉辦的《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壓軸演出,她身穿粉色系爆乳舞台裝,半透明薄紗讓中間挖空的雙峰若隱若現,配上性感剪裁超吸睛。她在下午事先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為了這次盛典的壓軸演出,特別將舞蹈重新編曲,也特地換了兩個「養眼」的舞者。

蔡依林出席《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凌時差提供)面對粉絲不斷敲碗希望她快出新專輯,蔡依林也透露有望在年底前可以推出,只是目前歌曲雖然已經收了8成,但是求好心切的她還沒遇到讓她動心的歌詞,因此連一首歌都還沒有開錄,她坦言:「因為每一年聽歌的感覺也都不太一樣,我會用身體去感受,看有沒有興奮的感覺、難過的感覺。」蔡依林還提到自己有向五月天的阿信邀詞,不過目前對方還沒交貨。

好久不見的蔡依林,受訪時看得出心情相當不错,問到前陣子在IG秀出深V的連身高衩泳衣美照,她笑說:「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想分享,大家如果感染到我的開心,我當然很榮幸。」對於網路上一些惡意批評,她也霸氣地說:「我會直接刪酸民留言,如果是太不文雅的話,我就封鎖帳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