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奪走曾沛慈第一次 Selina「逼逼逼」喊犯規

曾沛慈(前)不擅長切菜,劉書宏(後)直接從背後環抱示範。(年代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曾沛慈日前上年代MUCH台《別讓身體不開心》與帥廚劉書宏合力做護嗓料理「山藥花枝」,劉書宏在做菜過程中,看她不擅料理,直接從背後環抱她示範,讓她緊張到全身僵硬,羞喊:「我生平第一次被男人這樣從後面抱著,教我做菜耶。」

曾沛慈在節目中擔任「女神小幫手」,一下場就誇口自己廚藝超棒,然而在主持人Selina逼問下,才招認是個廚藝小菜鳥,拿手菜有水餃和泡麵,笑翻眾人。而她因不擅料理,現場劉書宏直接從她背後環抱,抓著她的手教她如何切高麗菜絲,讓一旁Selina趕忙說:「逼逼逼,靠太近、太犯規了。」

曾沛慈在節目中也大方招供情史,透露前男友很會做菜,曾偷偷記下她愛吃的食物,在她生日那天準備了一桌生日大餐,讓她相當感動,等到男方生日她偷偷潛入對方家中,想準備早午餐「泡麵煮水餃」給對方吃,但沒想到煮完水餃也破了、蛋花也不均勻,前男友還吃到蛋殼,當時前男友雖然感動她的心意,把泡麵全部吃光光,但吃完對她說:「下次還是我做菜給妳吃就好了。」

曾沛慈(左)日前上Selina(右)主持節目《別讓身體不開心》,宣傳新專輯。(年代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