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凡熙自認屁孩 被爆靠18禁遊戲洩慾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聯訪,鄧育凱(左)、蔡凡熙。(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蔡凡熙與鄧育凱今為宣傳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受訪,有別於戲中的霸凌者和被霸凌,戲外鄧育凱是大他一屆的同校同系學長,他笑說霸凌鄧時都沒有把對方當學長看,更說自己戲外也是「屁孩」,被問到單身都如何洩慾,鄧育凱當場虧他「都打18禁的遊戲」。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聯訪,蔡凡熙。(記者胡舜翔攝)

鄧育凱先前自爆拍攝勒脖子的戲漏屎又漏尿,今再澄清其實只是漏了幾滴,並沒有漏屎,不過確實有拍戲拍到骨折腫起來,腫起來去檢查時發現骨頭有點碎,蔡凡熙則說自己皮較「幼秀」(台語),片尾一場撞門戲讓他腫滿久的。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聯訪,鄧育凱。(記者胡舜翔攝)

提到片中探討的霸凌主題,蔡凡熙直說最討厭網路霸凌,還會上ptt看每一個留言,自嘲「我每一則都會看,我很閒」,更說曾在《通靈少女》上檔時被網友批「演技爛、長得醜」但自己EQ很高,所以不會生氣。鄧育凱則說自己不看網路留言,且根本不會用ptt,不過交往6年的女友會上網看,看到人家罵他還會笑他。

先前九把刀曾說過該片是在他人生中最黑暗、最低潮時期的創作,更說「為了幫助鄧育凱入戲演出最後一幕,我有把秘密告訴他。」鄧育凱今天表示九把刀說了很多,忘記是哪一件事了,「他有說了小時候的事情,有一些意念的東西讓我當場泛淚」。《報》片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