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山峰嘆國軍劇爆料不實 「寶傑說法」以訛傳訛

高山峰(中)、陳禕倫(左)為戲秀出精實肌肉。(翻攝陳禕倫臉書)〔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台版《太陽的後裔》、國防部《最好的選擇》開拍以來風波不斷,近來爆料直衝女一袁艾菲,高山峰為袁艾菲抱屈:「她滿可憐的,我覺得她需要去祭改。」高山峰說,劇組向心力很好且氣氛融洽,多數爆料非事實,「袁艾菲前天殺青,還多留在劇組一天,陪大家一起殺青。」

高山峰今錄衛視中文台《女人234》,對於劇組爆料風波,他說多數不是事實,與他一起拍戲的國軍弟兄也傳《關鍵時刻》的評論片段給他看,劉寶傑與朱學恒激動一搭一唱,高山峰說:「以觀眾角度,會很相信寶傑怎麼看,看完有很多內容是以訛傳訛,他們不是當事人,只是看著爆料來主持節目。」連拍戲弟兄都不平,直說「很多都不是真的」。

高山峰今錄《女人234》。(記者林俐瑄攝)高山峰也說,也許觀眾會單純的相信節目上的爆料,「這些我們都無法控制,只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他認為劇組全體人都很認真想把戲拍好,不敢掛保證很棒很完美,但對參與的人都是很好的回憶。他跟男一陳禕倫在劇中有不少動作戲,兩人大小傷不斷,殺青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Allen(陳禕倫)拍完應該直接到復健科報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