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梅艷芳母親砲轟 拒租業主反擊各說各話

梅艷芳的母親覃美金今又為了承租場地鬧上港媒新聞版面。(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已過世13年,她的母親覃美金在今年10月10日她冥誕時成立「梅艷芳國際紀念館」悼念。不過港媒今報導,梅媽欲租用銅鑼灣一座大廈中的單位開紀念館,但該單位業主謝偉俊以及他的太太白韻琹簽了臨時租約後卻反悔。兩人遭梅媽砲轟後也做出反擊。

白韻琹表示:「她(梅媽)這麼說對我不公道,她是老人家不跟她計較!」對於梅媽指控她簽了臨時租約後反悔,她表示:「從來沒有反悔這件事,因為租樓有程序,但阿Paul(謝偉俊)說情願留下來招呼朋友。」

至於梅媽怒批她們退租不肯賠,白韻琹反駁:「為什麼要賠給她呢?如果梅媽覺得這些都不肯放過,我不知道怎麼樣,因為我沒有拿過她任何好處。」更說「樓不想租給人,有什麼錯呢?」

謝偉俊則說雙方未達成任何協議,也從沒收訂金,「整件事還在討價還價與談判階段,白韻琹被誤導簽名是非常不幸,所以我說最好大家撤銷協議。」至於梅媽想追討1個月賠償,謝偉俊說:「她可以做她喜歡做的事,如果她為了個小小的臨時租約要告我們,我們就打官司囉,歡迎她找律師看看,該單位的公契不能夠商用,以我和白韻琹背景,不可以隨便違規,不止有法律問題,也有傳媒上監察。」三方各說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