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港《壹週刊》新買主 曾遭曾志偉「打臉」

香港大商人黃浩今天以5億港元(約新台幣19.7億元)收購台港兩地《壹週刊》。(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大商人黃浩以5億港元(約新台幣19.7億元)收購台港兩地《壹週刊》,雖然黃浩尚未回應相關消息,但他今天在臉書上暗示:「Yes I'm ready to be the NEXT!!」

黃浩曾留學澳洲,早年活躍於香港飲食業界,近年轉戰傳媒業,他最廣為人知的身份,是香港女藝人徐淑敏(現改名徐菁遙)的丈夫,兩人育有下3女。他行事作風頻惹議,2010年,黃浩與妻子用餐時,與記者發生衝突,黃浩怒向記者吐口水;2012年,黃浩自爆許多香港藝人在其餐廳包廂內吸毒,引發軒然大波,他聲稱遭到恐嚇,要求不要把餐廳監視器畫面交給警方,香港藝人與黃浩彼此隔空叫囂,事件一發不可收拾,期間更在一場婚宴中,黃浩疑似遭到香港男藝人曾志偉掌摑的事件。

2013年黃浩開始跨足傳媒業,以2億港元收購《都市日報》,之後又投資1億港元創辦《E週刊》,外傳黃浩對壹傳媒旗下媒體似乎甚有興趣,他曾在2015年曾分別註冊了「蘋果日報公司」、「蘋果娛樂」、「壹傳媒集團」及「香港壹傳媒集團」等公司。

黃浩在月初將旗下的《都市日報》以4億港幣賣出,黃浩當時指出,會將套現所得用作投資「規模更大的華文媒體」,今天傳出香港壹傳媒停牌,並公告出售台灣、香港《壹週刊》的消息,壹傳媒行政總裁張嘉聲向員工證實買家為香港商人黃浩,並透露收購獲大股東黎智英支持;但各界一直認為黃浩背後資金來源成疑,黃浩則堅稱均由自己獨資經營。

香港媒體指出,黃浩已經支付1000萬港元的誠金,而壹傳媒也承諾,今年底前不會就潛在出售事項,向任何其他第三方繼續或展開任何討論或接納任何要約,壹傳媒將於午後復牌;黃浩未來投資1億港元給《壹週刊》,作為營運費用及應付訴訟,壹傳媒將套現約3億港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