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10月攻蛋嘉賓搞神祕 一張圖一個線索猜猜看

詹雅雯和演唱會嘉賓搞笑模仿名畫。(寬宏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詹雅雯將在10月8日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嘉賓更請到3位歌王助陣,但詹雅雯堅決不透露嘉賓身分,連是唱國語還是台語都不鬆口,僅表示三人都有「鑲金」,應是指曾獲得金曲肯定,也讓人忍不住好奇猜測三個神祕嘉賓究竟是誰,四人合照還模仿名畫《自由領導人民》,十分搞笑。

詹雅雯11月在高雄開唱,日前門票開賣就有不少北部歌迷敲碗希望她也能在北部演出,她近日一獲知取得小巨蛋候補檔期,更是欣喜若狂,雖然當天是星期天,但隔天是彈性放假,讓詹雅雯笑說歌迷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

詹雅雯台北演唱會10月8月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明天中午開賣,購票洽寬宏、全國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詹雅雯10月將攻上台北小巨蛋。(寬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