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樂來越愛你》配樂最大感動 電影與百人樂團現場演出

《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8月登台巡演。(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舞台上超過百位音樂家跟著電影情節一起演出時,讓我的作品變得更有生命力!」《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在美國首演時,作曲家賈斯汀.赫維玆(Justin Hurwitz)對於演出形式為原版完整電影,以35000流明高畫質HD投影機於500吋大銀幕播映,加上百人樂團與合唱團的現場演出,感到既滿意又感動。

美國加州出生的赫維玆,在哈佛大學就讀期間與導演達米恩.查澤雷成為室友,赫維玆鑽研鋼琴作曲,查澤雷則為視覺與環境研究系執導短片,兩人後來成為電影導演與作曲家的堅實搭擋,2014年以《進擊的鼓手》獲3座奧斯卡獎,赫維玆擔任製作的電影原聲帶也獲得葛萊美獎提名。

實際上,早在《進擊的鼓手》之前,兩人就已展開《樂來越愛你》的籌拍,「創作出一段會讓人牢牢記住的旋律,就是建立觀眾對電影產生情感連結的關鍵所在,最終的目標就是創作出讓觀眾在離開戲院後可以哼唱與吹口哨的難忘旋律。」為此,赫維玆前後譜寫的音樂試錄帶累計超過1900卷,最後完成了規模龐大,包含90多位管弦樂團成員與40多位和聲歌手的電影配樂。

赫維玆說,「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最興奮的部分之一,就是從電影拍攝轉變成一個樂團的現場演出。」8月來台巡演,特別邀請電影原聲帶鋼琴家藍迪‧寇伯親自登台,攜手首席指揮艾瑞克‧奧斯納、長榮交響樂團、實驗合唱團、Jazz Band,技術總監約翰.金斯納與成音工程師崔景泰,高規格原音重現《樂來越愛你》!

8月18、1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20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7月14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