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空昔日豔照被挖出 吳綺莉羞:不忍直視

吳綺莉(右)與女兒吳卓林(左)目前已和好。(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龍女」吳卓林3月怒告媽媽吳綺莉恐嚇,隔月驚傳自殺入院,母女失和話題,引發各界關注,風波告一段落後,兩人關係逐漸轉好,心情也慢慢恢復,吳綺莉貼出女兒笑臉近照,感慨很久沒見到女兒笑這麼開心,心裡開心得想掉淚。

吳綺莉看到昔日拍的幫面照,直呼「不忍直視」。(翻攝自微博)


吳綺莉昨在微博貼出昔日雜誌封面照,寫下:「朋友翻出來發給我的,不忍直視。​​​​」她上身全裸,下身僅穿紅色熱褲,展現玲瓏有緻的好身材,網友看到後直讚「真的太美了,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那個年代沒有修圖技術,是真的美!」、「一直都那麼美!」

吳綺莉隨後分享女兒近照,吳卓林染了粉紅帶金色的新潮髮型,面帶微笑地看向遠方,心情看似相當好,讓吳綺莉感慨萬分,「好久沒有看到你這麼開心的笑了。心裡開心得要掉淚。​​​​」網友則留言鼓勵:「人人都有低潮期,過去了就海闊天空,沒有人能代替你自己的生活,想快樂就一定會快樂的!」、「我們也都為你開心 ,加油!」

吳綺莉看到女兒吳卓林笑得如此開心,心裡充滿感慨。(翻攝自微博)吳綺莉(中)3月女兒告恐嚇。(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