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馨一個move倒入「他」懷 瞬間8點檔成浪漫偶像劇

翁家明(左)使出壁咚絕招。(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方馨在民視新8點檔《幸福來了》超悲苦,一點都不幸福,未婚懷孕的她因一場意外提早產子,不料還未見上嬰孩一面,嬰孩馬上被送走,讓方馨是哭到雙眼紅腫,不過今晚方馨真的幸福到來,一個move方馨倒在翁家明懷裡,兩人相視後翁家明再使出壁咚絕招,8點檔瞬間幻化愛情偶像劇。

方馨一個move倒在翁家明懷裡。(民視提供)

方馨強調幸福真的來了,男神翁家明英雄式的出場,著實讓她著迷。方馨表示跟翁家明合作是三年前的八點檔《龍飛鳳舞》,這次睽違三年後兩人再相遇,讓方馨驚豔不已地說「翁家明一身完美的體態,實在太敬業了。」

方馨一個move倒在翁家明懷裡。(民視提供)

方馨坦言跟前輩翁家明對戲雖然有壓力,但跟老朋友對戲起來相對輕鬆不少,幾場偶像式的旋轉動作都一次就成功,這次方馨和翁家明挑戰8點檔式的愛情偶像劇,讓不少觀眾大感興奮,今晚將播出「小鹿亂撞」戲碼,方馨也直呼「我幸福來了」;不過方馨老公卻不願買單,方馨自曝「老公會每晚收看《幸福來了》,但還是會避開我跟其他人的親密互動」,老公可愛舉止讓方馨哭笑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