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閃辭《型男》 親口認證9年沒調薪

夏于喬一日店長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夏于喬上月放下《型男大主廚》9年主持棒,全心投入戲劇,今談到離開的真正主因,她說,其實想法一年多前就有了,她笑稱不想等到在床上動不了才遺憾沒嘗試不同的方向,此外,當年安鈞璨逝世也是她開始思考人生的契機。

夏于喬一日店長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三立電視台近期傳出裁員,夏于喬離開旗下節目《型男大主廚》被傳是價碼談不攏,對此夏于喬表示自己不是員工,內部的事情真的都不清楚,且她與製作單位、主持群情同家人,9年多來她的價碼都沒調過,「這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對於夏于喬的離開,搭檔曾國城日前說「可能她要走入家庭之前還想做些甚麼」,夏于喬聽聞直呼「他好煩,都是他在亂講」,又提到之前正式向曾國城告別時還被問:「要結婚?還是懷孕了?」還四處跟人開玩笑宣傳,讓夏于喬哭笑不得。

不過夏于喬也說,原本曾國城知道消息後只簡單表示「我是覺得很可惜」,但之後經另一位搭檔詹姆士爆料才知道曾國城其實偷偷覺得很捨不得,讓夏于喬十分窩心。

至於「轉戰中國」一說,夏于喬笑稱也是看報導才知道「自己要去中國了」,事實上除了今出席女性衛生用品代言,近期正加緊排練一人分飾兩角的舞台劇《室友》,接下來就要忙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宣傳,但若機會不錯,也不排斥任何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