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路斯明不惑之年拉警報 搶妻面膜凍齡

路斯明出席雅芳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路斯明今出席雅芳記者會,接下新活科研鋒巢淨斑精華代言,他透露喜愛健身的他,以前不大重視保養,一直到接觸雅芳,他才開始與愛妻一塊下海護膚,現在改走韓系花美男路線,防曬護膚,還搶老婆的面膜來敷。


路斯明透露他現在保養眉角頗多,比方熱愛健身的他,一流汗之後就需要立刻洗澡、洗臉,以洗皺皮的效率平均一天洗3次,極重視清潔及去除油光,尤其屆齡不惑之年更讓他出現危機意識,他說:「人生到了這個階段一定要重視皮膚,我現在不敢曬了。」

路斯明出席雅芳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先前楊丞琳爆出堅持修改劇本,她喊冤有耍大牌傳聞,曾合作《荼靡》、未來也將再合拍《前男友不是人》的路斯明說:「丞琳很照顧拍戲時每一個人,我跟她很互補彼此也很有默契,她會一直丟球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