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詩詩吳奇隆放閃 直擊機場勾手超甜蜜

劉詩詩(左)與吳奇隆(右)婚後感情相當甜蜜。(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藝人吳奇隆因戲劇《步步驚心》與小17歲的女星劉詩詩擦出愛火,兩人2015年步入禮堂、修成正果,婚後也一直保持甜蜜的感情,不時被捕捉到幸福互動的畫面。劉詩詩日前出席《醉玲瓏》記者會,活動結束後,她就直奔機場與吳奇隆會合,2人大方在機場親密勾手走路,大放閃光彈。

劉詩詩與吳奇隆被直擊在機場甜蜜勾手。(翻攝自微博)

劉詩詩與吳奇隆婚後雖事業各自忙碌,不過仍會把握空檔約會相處,他們日前被民眾直擊一同現身機場,劉詩詩頂著耳下3公分的新髮型,穿著連身淺藍色洋裝,吳奇隆也一身休閒裝扮。向來「寵妻」的吳奇隆也貼心地推全部行李,劉詩詩則勾著他的手臂走在一旁,超甜互動讓人非常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