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ric夫妻放鳥媒體?度蜜月鬼祟返韓

Eric(右)和羅惠美(左)今早結束蜜月旅行返韓,卻因放鳥媒體惹議。(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南韓長壽偶像團「神話」隊長Eric,1日與交往近5年、小他12歲的「嫩前」羅惠美完婚,成為團中首位「人夫」,夫妻倆今早結束蜜月旅行從馬爾地夫返韓,卻因晃點媒體惹議,對此兩人的經紀公司一致喊冤,表示絕對沒有想要臨時放鳥媒體的意圖。

根據韓媒《OSEN》報導,Eric、羅惠美返國前,和Eric有關的贊助商事先告知兩人抵達的時間及入境出口,想讓媒體拍攝夫妻倆的機場時尚,沒想到他們卻無視贊助商和媒體,從別的出口閃人導致記者撲空,引發媒體不滿。

對此Eric方表示,從來沒有收到贊助商或宣傳商的聯絡,雖然他穿的衣服的確是受到贊助的,但和答應採訪完全是兩碼子事。而羅惠美的公司則回應,無論結婚或新婚旅行都是藝人的私生活,公司全都不知情,而且贊助的部分也和羅惠美無關,關於採訪ㄧ事他們事前更不知道,認為其中應該有誤會,對於被指為了躲媒體「偷偷摸摸」返國的傳聞感到十分荒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