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牽手偽金城武臉羞紅 一聽這事秒失戀...

曾沛慈(左)和李見騰共刷油漆。(福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曾沛慈在新歌《你離開他了嗎》MV中,飾演在街頭偶遇前男友,內心激盪出不少想法,導演陳映之找來男模李見騰擔任男主角,兩人有不少甜蜜對手戲,像是互餵早餐、共刷油漆、牽手散步等,有一幕要曾沛慈轉頭嚇李見騰後,立刻牽對方的手,竟然曾沛慈當場臉紅,她害羞說對方的髮型很像金城武,眼神又沉穩,完全是她的菜。

曾沛慈(左)稱李見騰是她的菜。(福茂提供)

不過曾沛慈事後和李見騰閒聊時,才得知對方小她9歲,讓她的粉紅泡泡幻滅,苦笑說:「我好像失戀了。」還有一幕是李見騰要不停將串聯整支MV的蘋果,不停從2樓往下丟給曾沛慈,導演一度怕她接不到被砸傷,還跟她說:「接不到閃開沒關係,我們有很多蘋果。」令人意外的是,她的反應力相當不錯,竟然每顆都接到了。曾沛慈本周末將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簽唱會,週六台南、台中,週日則在台北西門紅樓前廣場。

曾沛慈(左)俏皮牽手李見騰,殊不知其實每次牽都會臉紅。(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