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雙宋!這4對銀色夫婦也因KBS牽線成佳偶

宋仲基(左)、宋慧喬戲內戲外粉紅泡泡冒不停。(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1歲的男神宋仲基前年退伍接拍韓劇《太陽的後裔》,隨著該劇在韓衝出近40%的高收視,也讓宋仲基在亞洲紅透半邊天,甚至因此追到女神宋慧喬。根據相關人士爆料,「雙宋」在《太陽的後裔》拍攝結束後才小心翼翼展開交往,但無法確認兩人拍拖的詳細時間。

李東健與趙允熙(左上)、韓佳人與延政勳(右上)、具惠善與安宰賢(左下)、蘇怡賢與印喬鎮夫婦(右下)也都因演出KBS的戲劇結緣並成為夫婦。(翻攝自Newsen)

除了雙宋因演出KBS的戲劇《太陽的後裔》牽線成為夫婦,5月宣布結婚的《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李東健、趙允熙,以及去年結婚的《吸血鬼醫生》具惠善與安宰賢、《黃色手帕》蘇怡賢與印喬鎮、《黃色手帕》韓佳人與延政勳,同樣是因演出KBS的戲劇結緣並成為夫妻。而KBS電台今天也緊急宣布為了慶祝雙宋結婚,將於今天及明天重播《太陽的後裔》。此外,《太陽的後裔》完整劇集已於KKTV、愛奇藝上架;《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則於周一至周五晚上8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KBS電台為了慶祝宋仲基、宋慧喬結婚,將於今天及明天重播《太陽的後裔》。(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