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甄珍怒轟劉家昌圖謀不軌 不捨劉子千遭罵畜生

甄珍(中)坦承28年前早和劉家昌(左)離婚,一切都是為了兒子劉子千選擇隱瞞。(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音樂才子」劉家昌和「亞太影后」甄珍早在28年簽字離婚,這幾年他與兒子劉子千形同陌路,今年5月22日,劉家昌更在臉書大罵劉子千「畜生」、「可憐至極」,逼得護子心切的甄珍回嗆劉家昌:「虎毒不食子,你甚麼意思?繼續下去,一定告!」

今年5月22日,劉家昌在臉書狂轟甄珍母子,他說:「2個無知無恥的人,給我來了一封有關版權的信,可憐至極,你們以為又有負面新聞出現的機會了,試試看,你會死得很難看…」

據《壹週刊》報導,對於劉家昌中傷,甄珍向來念舊不計較,這次她難得說重話:「我兒子也是你兒子,你怎樣對他,自己心裡應該很明白,他做了甚麼對不起你的事?」甄珍說,不知劉家昌居心何在,「他真是圖謀不軌。」

被甄珍指控「圖謀不軌」,劉家昌助理受訪時表示他人不在中國,對今年5月劉家昌痛罵甄珍母子一事,助理回應「那可能是臉書有問題」,但又說對劉家昌私事不過問、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