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富少有錢就是任性 霸氣帶愛犬搭飛機

王思聰帶狗女兒王可可搭飛機。(翻攝自王可可是個碧池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坐擁9700億家產,他的28歲獨子王思聰向來秉持「有錢就是任性」,經常做出撒錢驚人之舉,炫富作風被女粉絲戲稱「國民老公」,近來他和女友豆得兒愛的高調,但王思聰最任性之舉,莫過於po出帶著狗女兒王可可搭飛機照片。

王思聰私底下相當寵愛狗女兒王可可,日昨他帶著狗女兒搭乘飛機,笑稱:「帶可可小公主回北京避雨。」還把狗女兒坐在飛機上照片公開在微博,被奇虎360董事長周鴻禕質疑:「坐飛機『讓』帶狗嗎?」

中國首富王健林獨子王思聰經常高調炫富。(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當下王思聰不客氣回問:「讓。」周鴻禕才又說:「買兒童票嗎?」沒想到王思聰立刻霸回:「不知道我是私人飛機。」此一對話讓網友紛紛嘲諷「以後沒法說累得像條狗了」、「因為狗活得比我們舒服」。後來周鴻禕被嗆,才自打圓場說:「思聰很低調,飛機裝飾很簡樸,我確實沒看出是公務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