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力女超人》北美印鈔破百億 稱霸DC擴充宇宙

《神力女超人》上映後創下絕佳票房和口碑。(華納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DC超級英雄電影以《超人:鋼鐵英雄》做為開端,正式開啟DC擴充宇宙(DCEU),陸續推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等電影,口碑雖然兩極,但依舊開出絕佳票房,其中又以《蝙》片北美3.31億美金(約99.54億台幣)表現最佳,不過這個紀錄已正式被上映剛滿1個月的《神力女超人》超越。

《正義聯盟》預定11月上映。(華納提供)由蓋兒加朵主演的《神力女超人》一上映便以超強口碑,為DCEU在爛番茄成績「洗白」,票房更是勢如破竹。目前在美國上映滿1個月,正式以3.34億美金(100.44億台幣),稱霸DCEU北美票房紀錄。

不過全球票房方面,《蝙》片仍然以8.73億美金(約262.52億台幣)居榜首,《神》片目前暫時以6.7億美金(約201.48億台幣)直追,不過DCEU今年11月還有集合自家英雄的《正義聯盟》等待進攻,被看好再創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