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巨乳女星換證件照 不變童顏好煩惱

長澤茉里奈擁有天真無邪的童顏,與F罩杯的火辣身材。(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日本寫真偶像長澤茉里奈,在日本堪稱是「正宗童顏巨乳」的代表,天真無邪的可愛娃娃臉加上F罩杯巨乳,讓網友稱她是合法的「蘿莉」。近日茉里奈在推特上曬出新拍的證件照,只見她一頭齊劉海配上雙馬尾髮型,讓粉絲忍不住直呼超可愛,但她卻擔心地反問粉絲「這樣還要用十年真的好嗎」?

長澤茉里奈近日去拍新的證件照,稚嫩臉蛋讓粉絲大呼卡哇伊。(翻攝自推特)有著童顏巨乳的長澤茉里奈,外型清純甜美,稚嫩臉龐看不出早已是21歲的成年女性,最近她在推特上分享新拍的證件照,卻為自己的童顏感到懊惱,擔心新的證件照一用就是10年,對她而言不知道是好是壞,不過許多網友大讚她的證件照「卡哇伊」,嘴甜直呼10年後她還是一樣這麼可愛。

長澤茉里奈長相甜美可愛,童顏卻令她感到困擾。(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21歲的長澤茉里奈是日本童顏巨乳的最佳代表。(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