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94狂!舌頭變色吞小人 瘋癲穿搭超前衛

蔡依林將舌頭塗滿藍色顏料。(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向來在MV、舞台造型上勇於突破,時常帶給粉絲不同驚喜,昨在臉書貼出多張為《ZINE Magazine》拍攝的照片,除了穿上前衛服飾,還露出私密「舌苔」,擺出許多搞怪姿勢,天后氣場十足,讓粉絲直呼「太狂了啦!」

蔡依林示範最新的菜市場時尚。(翻攝自臉書)

蔡依林張大嘴,舌頭上坐著貌似杯緣子的人偶。(翻攝自臉書)

蔡依林身穿巴黎世家的桃紅雨衣,臉上飄散出濃濃「跩味」,手上捧著2顆小玉西瓜,嫩黃的瓜肉與桃紅雨衣,竟意外無違合,有如市場時尚,被虧是「最新菜市場穿搭!」隨後更將私密的舌苔塗上藍色顏料,搭配紅唇,大膽的撞色效果,獲眾人一致稱讚。

蔡依林頭髮被五花大綁。(翻攝自臉書)

蔡依林。(翻攝自臉書)

此外,蔡依林還張大嘴,舌頭上坐著貌似杯緣子的人偶,遠看有如在「吞小人」,頭髮還被膠帶一把一把黏住,彷彿《格列佛遊記》中,格列佛在小人國被五花大綁,她也搞笑下寫「被小人國綁架的壞女人,來抓我啊~」,一系列風格強烈的照片,被讚「帥到沒朋友」、「超瘋超好看的!」、「姐快媲美女版權志龍了」、「只有蔡依林才能超越蔡依林」。

蔡依林。(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