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不出誰是誰... 這張圖讓網友超崩潰

九宮格內有夏于喬和宋芸樺的照片,網友分不清楚誰是誰。(圖取自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九宮格內有夏于喬和宋芸樺的照片,網友分不清楚誰是誰。(圖取自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夏于喬和宋芸樺外貌相似度極高,常常會有網友將兩人搞混;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透露要從裡面找出「夏于喬」的照片,才能成功申請某平台帳號,但裡面都是夏于喬與宋芸樺,實在讓人分不清楚,讓網友超級崩潰。

臉書粉絲專頁「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PO出一張9宮格照片,上面都是夏于喬和宋芸樺,並透露要從裡面找出「夏于喬」的照片,才能成功申請帳號,不過難度太高,讓他忍不住直呼:「帳號我不辦了!」

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6000多人按讚,網友留言:「真的分不出來」、「這我真的不行」、「其實放在一起就很容易分,喬喬眼睛比較有神」、「這題太無解」、「人生會不會太難」、「為什麼這邊都要同一個人的照片擺九張?」、「笑死」、「我認輸」、「直接放棄」、「不是全都同一個人嗎?」。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