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重奏》獲肯定 吉岡里帆爆紅奪后

吉岡里帆成為上半年度爆紅女星第一名。(翻攝自吉岡里帆推特)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Oricon網站公布上半年爆紅明星調查結果,今天公布的女星部分,演出《四重奏》的吉岡里帆力壓土屋太鳳、永野芽郁站上第一寶座。

吉岡里帆在《四重奏》的演技獲得觀眾肯定。(翻攝自吉岡里帆推特)

這次調查是以10幾歲到50幾歲的男女觀眾為對象,吉岡里帆因與大勢女星松隆子合作《四重奏》,不但打響知名度,演技也備受觀眾肯定,故奪下大多票數。近期吉岡里帆也接下不少廣告,接著也會跟長瀨智也、坂口健太郎合作改編自韓劇的《對不起,我愛你》。

吉岡里帆因爆紅接了不少廣告。(翻攝自吉岡里帆推特)

上半年爆紅女星排名:

1位 吉岡里帆

2位 土屋太鳳

3位 永野芽郁

4位 杉咲花

5位 波瑠

6位 木村文乃

7位 平祐奈

8位 中條彩未

9位 上白石萌音

10位 川榮李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