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一個舉動送暖 槓龜廖人帥喊:神蹟

廖人帥(左)曝阿信(右)暖舉。(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8屆金曲獎」上周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風光入圍8項的天團「五月天」,最後抱回2座金曲獎。不過,和五月天《頑固》MV導演陳奕仁一同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廖人帥,今日曝阿信根本是暖男,知道他落選後竟然還特意走到自己的位置來鼓勵他!

阿信(右)特地走過去給廖人帥(左)鼓勵。(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五月天的《頑固》MV請到香港巨星梁家輝主演、廖人帥替中國歌手張靚穎拍攝的《Dust My Shoulders Off》MV也紅到國際上,不料最終兩人在金曲獎雙雙敗給「張三李四」的《拆》。雖然落敗,但廖人帥今天卻透露,「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當時竟然走到他的位置來替他加油、要他不要放棄,貼心舉動讓廖人帥直呼:「其實當下我緊張到根本聽不見他在說什麼,心中只有巨大的溫暖,光是從本位移駕到我身邊就已經是神蹟的展現了。

廖人帥還稱,他覺得「五月天」是製造尖叫的人,在金曲獎的當天晚上,只要有人提到關鍵的「五月天」3個字,現場就會響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這讓廖人帥不禁搞笑說:「看來他們未來退休可以去怪獸電力公司上班。」因為迪士尼動畫中的「怪獸電力公司」專門製造尖叫。

廖人帥臉書全文。(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