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贏家》魯蛇草東奪3金打敗天團 這樣形容五月天

草東沒有派對連擒大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成軍20年的天團五月天,對尬獨立發片的「草東沒有派對」,2團在金曲獎的世代對決,成了本屆最大看點,草東首度闖進金曲就奪3獎,與原住民歌手桑布伊並列大贏家,對於打敗了亞洲天團,草東的團員受訪卻說:「沒有(打敗)這件事,因為大家都很棒。五月天在樂團的地位、成就,不可能因為我們今天得獎就可以超越的

五月天與草東的對決,曾被形容是正面夢想PK魯蛇世代,不過草東的主唱巫堵則說:「我們一直並不希望區隔任何世代群體,在虛無和荒謬當中,努力尋找自己捍衛的價值,謝謝大家聽到我們的聲音。」

五月天今年拿下最佳國語專輯,阿信(右)也終於得到最佳作詞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草東」先奪下「最佳新人」,接著在「最佳年度歌曲」、「最佳樂團」,都打敗了五月天,五月天在台下大方給予「草東」熱情擁抱,連瑪莎都推薦大家,可以多聽他們的音樂,草東的巫堵、世暄仍在當兵,笑稱這次拿到多獎,「希望有機會可以放個榮譽假。」

不過五月天最後也奪下兩大獎,阿信以《成名在望》首度拿下「最佳作詞人」,他鬆口氣說:「原本以為墓碑上會刻下『此人從沒得過金曲獎作詞人獎』,好險現在不用了。」

五月天也以《自傳》專輯,抱走最佳國語專輯,瑪莎在致詞說哽咽說:「感謝所有陪著五月天,不管是支持我們,或是對我們不滿的所有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