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星光》魏如萱2000萬行頭搶歌后 透視裝妝水水得獎有信心

魏如萱身穿Gucci粉紅色透視洋裝搶歌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魏如萱今晚身穿Gucci粉紅色透視洋裝,大秀波濤洶湧好身材,華服加上Tiffany珠寶,總行頭高達2000萬。問她頂著高價值行頭會有壓力嗎?她笑說有保全在旁,但壓力一樣不小,笑說:「好像穿著一棟房子在身上。」

魏如萱表示,這個禮拜睡得很好、勤敷臉,對於入圍最佳女歌手獎信心十足,自爆已準備好得獎感言,寫完自己都忍不住哭了。她也透露,本來想帶著自己收集的石頭當辛運物,但因為衣服沒有口袋而作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