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沒良心!李炳輝被騙帶上廁所 表演錢全遭偷光

李炳輝因曾中風過,體力大不如前。(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8歲視障歌手李炳輝因長期中風,身體大不如前,近來僅靠零星駐唱糊口,日前卻遇上不肖人士,假藉帶他上廁所,回來才發現打賞的錢全被偷光,真是有夠夭壽。

李炳輝昨和同為街頭藝人張玉霞、張玉玲姐妹上《冰冰Show》,他難過透露上次在街頭演出碰上壞心人士,「當時對方故意說要帶我去上廁所,結果我回來,才發現觀眾打賞給我的錢,全都被偷光了」,李炳輝當場欲哭無淚。

目前李炳輝每週可進帳3千多元,但月入僅1萬2千元,「如果碰上天氣好時,一天最少也能夠進帳500元」,他盼望有一天能東山再起,靠自己雙手努力賺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