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也為五月天《頑固》集氣:該拿的拿一拿吧

五月天MV邀請梁家輝(右四)助陣,充滿好評。(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年入圍金曲獎8+1項大獎,本周六走星光大道紅毯勢必人氣爆表,而今天天后「Jolin」蔡依林也特別為五月天集氣,希望他們的《頑固》MV可以奪下金曲獎。

Jolin今天轉發為五月天拍攝《頑固》MV仙草影像所po出的MV拍攝幕後花絮,看到精彩的3D特效等内容,Jolin說:「該拿的拿一拿吧,金曲獎!」

蔡依林最近推出電音新單曲。(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頑固》MV邀請梁家輝、林美秀等實力派演員參與,頗被看好有機會得奬,過去Jolin的《Play我呸》MV也是由陳奕仁導演的仙草影像打造,已經陸續得到國際奬項肯定,因此這次她也幫忙集氣,希望《頑固》MV可以拿下金曲獎座。

巧的是,Jolin舊愛周杰倫的《床邊故事》MV也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但她可能更期待五月天的MV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