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定好起來幫忙站台 陳立宏病逝顏若芳不敢相信

陳立宏(右)與議員顏若芳合影。(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52歲名嘴陳立宏2年前確診腦癌四期,雖積極抗癌,今仍不幸病逝於台北榮總。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與他交情不錯,她說,今年初有在公開場合見過面,「這幾次看到他,他氣色都還不錯,覺得有好轉,今天看到新聞,一度不敢相信,以為是假的,一打聽,他真的走了,很不願相信。」她今打陳立宏電話,已無人接聽。

陳立宏。(翻攝自臉書)

顏若芳說,陳立宏是個很照顧人的前輩,見面都會鼓勵她,雖然生病,她看到的他還是散發正能量。陳立宏兩次開刀,顏若芳都到場探望,年初見面時,他氣色不錯,「我跟他說要加油,要他好起來,下次選舉幫我站台,他說好。」未料人走了,再無法實現承諾。

顏若芳也提到,陳立宏最擔心的就是家人,「他很愛他的女兒還有老婆」。她表示,若家屬需要,她願意幫忙後事處理,但她以往都與陳立宏本人聯繫,主人走了,電話再也不通,希望家屬能接電話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