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網友轟「一命抵一命」 陳星女兒輕生鬼門關前被救回

陳星女兒驚傳自殺。(翻攝自IG)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補教名師陳星捲入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案件,陳星妻女被肉搜,女兒「Tiffany」陳穎驚傳昨上吊輕生,被緊急送到三總。經紀人Rene今表示:「很抱歉做了錯誤示範」,她透露陳穎連日被外界霸凌,甚至網友公審留言要她「一命抵一命」,讓她精神壓力過大,才有了輕生念頭,所幸沒造成憾事,陳穎目前已出院。

Rene無奈說,原本昨晚她與陳穎相約見面,陳穎卻遲未赴約,打電話請陳母找人,陳母上樓發現陳穎已吊在繩子上,趕緊把人救下來。

據了解,連日來陳星妻女被牽連遭外界公審,陳星妻女被迫捱悶棍,任憑外界霸凌,但妻女何其無辜。Rene喊話,希望外界停止傷害無辜,陳穎只是模特兒,從未想過靠此事變紅,希望外界理性看待事件,待真相水落石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