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送賀歲帝最後一程!電影人齊聚弔唁

楊祐寧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豬哥亮上月因大腸癌辭世,享壽70歲,告別秀今早登場。他生前參與多部國片演出,主演的賀歲片皆開出票房佳績,獲封「賀歲帝」,曾與他合作過電影的藝人今早紛紛到靈堂現場弔唁,足見電影界對他離世的不捨。

邱瓈寬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曾與豬哥亮合作《大尾鱸鰻》的藝人郭采潔一早就到靈堂弔唁,她身穿黑衣、戴上墨鏡,面露哀戚,她的前男友楊祐寧也緊接著現身,快速進入靈堂,導演邱瓈寬隨後也到場致意,一起以《大尾鱸鰻》劇組身分獻花、送豬哥亮最後一程。

郭采潔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曾為豬哥亮沒拿過金馬獎打抱不平的導演朱延平、藝人王彩樺、唐從聖、林美秀、苗可麗,問他們是否有話對豬哥亮說,皆沈默不語進入會場。

朱延平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苗可麗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王彩樺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唐從聖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林美秀弔唁豬哥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